•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康巴什区召开2021年政银座谈会

    文档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16:13

      5月8日,康巴什区召开“政银携手谋发展、深化合作谱新篇”2021年首次政银座谈会,康巴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边子珍、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行长巴图、康巴什区委书记李冬、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苗江宽出席会议,部分银行机构鄂尔多斯分行的主要负责人,康巴什区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巴什区详细介绍了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金融业“十四五”规划,边子珍、巴图、苗江宽分别围绕如何支持促进康巴什区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农发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鄂尔多斯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就深化政银合作、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边子珍主任指出,这次会议是全市第一个旗区层面召开的政银座谈会,从去年康巴什区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到康巴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再到今天的政银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康巴什区委、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市“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建设康巴什金融小镇,康巴什区要充分利用好乐康吧、北区、华泰地块等资源,积极引进或成立金融机构、中介公司等,为有意向在康巴什注册的企业提供咨询等服务。要继续为全市各旗区当好标杆,力争将康巴什区打造成“信用”环境典型,努力营造“企业想来、金融机构想进驻”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