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一行赴市农牧业融资担保公司实地调研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2-24 14:59

      

     

      2月22日,市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康巴什金融办主任孟军一行赴鄂尔多斯市农牧业融资担保公司实地调研座谈,就市农牧业融资担保公司如何抓好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农牧业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阿希达向袁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银担合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2021年公司业务发展的规划,并对金融办一直以来对农担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袁新华副主任对农牧业融资担保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农担体系建设及业务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想法和要求,鼓励农担公司在金融支持“三农三牧”发展的创新、宣传、机构设置等方面要敢于先行先试,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机遇,加大当前春耕备耕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并强调各旗区金融办要积极帮助农担公司推动银担合作工作,有效扩大财政支农服务范围。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对融资担保行业和担保体系政策扶持、担保产品创新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阿希达表示,下一步市农牧业融资担保公司将在市金融办、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优化营商环境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为农惠农不离农的宗旨,广泛开展银担合作,全力扩大担保业务规模,争取今年新增担保1亿元,年末融资担保余额达到1.2亿元,担保放大倍数达到1.5倍,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三农三牧”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金融办金融发展科崔婧、地方金融监管科薛永臣及康巴什金融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