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08:2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确保市政府金融办结对帮扶社区、帮扶村的生活困难家庭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5日,市政府金融办深入东胜区林荫街道文苑社区、伊金霍洛旗札萨克社区和查干柴达木村,为25户贫困家庭进行集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转达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座谈中,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同志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基本情况。听取他们目前生活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市政府金融办会一直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积极发挥帮扶作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市政府金融办居民群众的感情,表达了对生活困难家庭的关心,给予了困难家庭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与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