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金融办边子珍主任会见航天凯天副总裁周波平一行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1-01-28 10:32

       126午,市金融办主任边子珍会见了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和嘉兴铁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天骄一行5人,就发展鄂尔多斯绿色金融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设立绿色产业引导基金、生态治理修复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周波平总裁详细介绍航天凯天和伊金霍洛旗的合作项目及进展情况,解天骄董事长详细介绍依托引进项目初步设立20亿元绿色产业引导基金相关事宜。边子珍主任介绍我市绿色金融试点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加紧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紧盯项目进展,根据项目可行性和实施情况加快设立绿色产业引导基金,做好绿色金融支持绿色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以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和绿色生态健康家庭为核心业务,是生态环境部授予的17 家环境服务试点单位及“AAA”级环保信誉企业。         

      2020年,我市被自治区政府列为自治区绿色金融试点地区,今后我市将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关键领域和重点区域,加强绿色金融实践创新,构建独具鄂尔多斯市特色的绿色金融体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