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知识测试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10-12 10:31

      为检验党员干部的前期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10月10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知识测试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

      本次测试的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平台发布中的专题考试、每周一答、智能答题栏目中的试题。测试旨在检验党员干部的平台学习效果,在测试的同时提醒大家要真正重视该项学习任务,在测试中巩固学习内容,在学习、思考、运用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本次测试,充分地调动了广大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日常从“学习强国”中汲取的知识真正入脑、入心,使广大党员自觉将理论知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