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守初心、担使命、唱红歌、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17:40

      9月27日下午为迎接伟大祖国70岁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党支部教育活动形式,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唱红歌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唱红歌 迎国庆”为主线,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人心、坚定信念,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不竭的动力,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此项活动更是创新了主题党日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激发爱国热情,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祖国、向党献礼。

      

      当日下午,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及非党员职工欢聚一堂,合唱了歌曲《国歌》、《歌唱祖国》。一首《歌唱祖国》传达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比眷恋和深情赞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