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江原带队赴陕西省府谷县学习考察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1

      为加快推动我市基金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政府投资基金引导带动作用,激活民间资本扩大投资,促进资本和科技良性互动,6月2日,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江原带队赶赴陕西省府谷县考察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围绕府谷县政府与西投控股之间的成功合作经验展开,了解当地政府与企业合作背景,资本运作情况和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府谷县政府共同探讨如何激发和调动民营资本投资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引导民营资本在更高层次、更大平台、更广范围拓展投资领域。
      下一步,我办将全面推进基金和资本工作,强化资本对接,引导民营资本有效扩大投资,助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召日格、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廉咏梅、市财政局金融外经科科长董威、市国资委资本运营科科长秦绥昌、东胜区金融办主任贺晟、伊金霍洛旗金融办主任马彩虹、鄂托克旗金融办主任冯乐参加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