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深交所北方中心区域主任杨继东一行来我市调研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3-05-16 17:59

      5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北方中心区域主任杨继东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自治区金融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张亮、内股交副总经理李海芳和市金融办资本市场科、达旗金融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继东一行先后赴东源环保、中轩生化开展走访调研,并和西部天然气进行座谈,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上市计划和当前上市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解读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主板、创业板上市政策,并对企业上市板块选择和关键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指导,对企业上市进行提前沟通和辅导,优化企业上市路径,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近年来,我市牢牢抓住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深入实施企业上市培育计划,积极支持和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境内外上市,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快推动本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