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赴准格尔旗调研推动企业上市工作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3-05-10 17:10

      5月9日,为健全我市重点拟上市挂牌企业后备库,推动重点拟上市企业尽快实现上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张强带队赴准格尔旗,先后深入兴洋科技、久泰新材、伊东东研科技、纳兴节能环保进行上市调研辅导。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调研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技术优势、财务状况、实际需求和上市进展等情况,对企业发展定位、财务规范、上市规划、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详细解答。
      张强说,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出台系列优惠支持政策,加大企业上市扶持力度,去年以来我市企业上市佳绩频传。市政府金融办将持续做好企业上市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加快上市进程。企业也要提前规划准备,练好内功,提前规范,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坚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优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