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金融助企百千万”春风行动——平安产险鄂尔多斯中支在行动

    文档来源:平安财险

    发布时间:2023-05-04 08: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内蒙古五大任务建设,切实做好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金融支持,平安产险鄂尔多斯中支积极响应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及鄂尔多斯市保险行业协会“金融助企百千万”春风行动的号召,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亲自挂帅,以中支本部牵头,带动县域机构全面组织开展“金融助企百千万”春风行动的各项工作。
     
      为确保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平安产险鄂尔多斯中支成立金融服务宣传小组,利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进行产品介绍、现场设置咨询处,利用答疑解惑等方式将保险知识、法规宣传、新市民金融服务等送进乡村、社区、企业,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在鄂托克前旗塔班陶勒盖嘎查党群中心宣传介绍养殖险、车辆保险、惠蒙保、灵活用工保险、人身意外险、卫生院医责险等产品及理赔条款;在达拉特旗树林召镇的社区向社区领导汇报金融助企工作,并在社区内宣传老年人意外险、惠蒙保、小微企业保等保险产品,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疑惑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让大家对保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让金融服务直达群众身边,也让金融服务真正惠及每个家庭。
      春风行动号角已经奏响,平安产险鄂尔多斯中支踏着行动的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落实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及鄂尔多斯保险行业协会的各项行动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守好金融为民初心,不断创新具有鄂尔多斯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以优质高效服务传递金融情,奋力迈进新征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