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我市与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3-02-01 09:48

      2023年1月31日,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海芳一行来我市交流座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副秘书长陈喜荣、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王高炜、副主任宋晓磊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深入加强合作交流,创新工作方法,精准高效服务培育企业上市,全面推动自治区企业上市“天骏服务计划”落地实施,推动我市企业更快实现上市挂牌,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进行深入交谈。
      苗程玉副市长强调,要充分利用内股交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功能和作用,推动更多专精特新企业在内股交挂牌培育。要全力做好自治区企业上市“天骏服务计划”,加快推动企业上市进程,争取今年我市企业上市有重大突破。要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工作主动,利用股权交易中心的作用,争取在股权化债、企业融资上有创新突破。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进一步加强和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的合作交流,依托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在上市培育方面的功能和资源优势,通过“一企一策”完善企业梯次培育路径,加快企业上市进程,推动鄂尔多斯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快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