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走访包联村、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困难民族户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3-01-13 18:51

      1月13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一行分别在包联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

      本次送温暖活动通过走访包联社区困难家庭、包联村困难民族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困难民族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特意叮嘱他们注意降温防护,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克服生活中的暂时困难。以本次慰问为契机,让民族困难户感受到党的关心与温暖,充分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


     
     
      市政府金融办今后将继续与包联村、社区做好紧密联系与配合,多角度、深层次着力,不断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民族团结工作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