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聚焦 营商环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2-09-01 15:31

      支持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是纪检监察机关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内在要求。8月31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聚焦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监督,为各项稳经济一揽子措施落实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孟军介绍了我办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实施方案(500条)》情况,其中我办牵头获得信贷方面的25项工作任务,已报结25项(营商环境办要求三季度报结率达到70%,年底前完成率达到70%),目前已审核通过10条,完成率40%,剩余15条均待审核状态。孟军还逐条介绍了我办工作进展、采取的措施及存在的困难等。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平,充分肯定了我办落实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要认真梳理工作进度,对于工作中的瑕疵,要及时弥补,对于完成的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对于正在推进的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与配合责任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还听取了财政局相关任务进展和信访举报件落实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