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刘学工副局长来我市帮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2-08-26 16:57

      8月25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刘学工副局长一行深入内蒙古久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帮扶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王慧春参加。

      在内蒙古久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学工副局长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产品开发、市场销售以及上市进展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上市等工作与市旗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协商研讨。

      刘学工指出,按照自治区政府“建立企业上市绿色通道”的要求,自治区建立金融局、盟市领导对拟在境内外主要交易所上市的重点企业结对帮联机制,对拟上市重点企业一企一策,高效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问题,推动企业尽快实现上市。企业要坚定信心,倒排时间,加快进度,争取年底前实现上市。还要持续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规范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