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深入重点拟上市企业调研走访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2-08-19 17:50

      8月17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带队,与国元证券、浦发银行、蒙商村镇银行赴内蒙古兴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与企业在生产经营,上市计划和未来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对企业在上市进程中需遇到的融资需求方面,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面以及各相关部门开具合规手续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通过了解企业在上市进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的合理诉求以及对急需解决的问题给予全面解答,并全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等。

      下一步,市旗金融办将全力支持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互动协调多部门,共同支持、共同努力来合力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全力支持更多企业走上上市挂牌道路,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