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鄂尔多斯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专家团赴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送金融服务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8

      12月1日下午,为做好送金融服务进园区,促进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有效开展,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内蒙古盛股基金、君富资本及银行专家团,赴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进行座谈,就有关招商项目和政府投资基金投资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性地进行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咨询意见。  
      会上,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何万智书记介绍了相关招商项目情况,征求招商项目及政企合作可行性意见,并对投资基金参与园区企业收购兼并进行座谈。专家团围绕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未来前景和股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在项目招商过程中产业政策、项目前景、政府参与等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基地后续项目招商给出了专业咨询意见。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持续开展“送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组织专家团队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融资服务、上市企业培育等方面提供专业意见,做好金融服务及咨询服务工作,促进全市主导产业、绿色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