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系百姓解民忧 村民感恩送锦旗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8

      今年8月份,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农牧民李铁柱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办事情深似海”的锦旗递到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同志的手中,李铁柱高兴地说:“要不是市金融办帮我们出面协调,我们的赔偿款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给,太感谢你们了”。


      2021年5月26日,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同志到包联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驻村帮扶在行动”活动,活动结束后,村民李铁柱找到袁新华同志反映了1个去年以来一直困扰他的问题。

      2020年5月份因低压线路起火,导致李铁柱及其他4户村民8亩松树和玉米被烧毁,给村民造成了数十万元的经济损失。2020年12月,札萨克镇新街供电所与5户村民经过协商一致达成赔偿协议。但因种种原因赔偿款一直未打到农户卡上。
    市政府金融办接访记录表

      获悉情况后,袁新华同志重新安排工作日程,将此事作为群众急难愁盼事项进行重点落实。积极协调鄂尔多斯市人保财险公司和鄂尔多斯市电业局,亲自了解相关政策,反馈情况,跟踪盯办,于7月底将259,600元赔偿款全部打到农户卡上。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政府金融办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的“五个着力”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践行“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服务主题,坚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工作实处,获得了包联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