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鄂尔多斯市金融仲裁院挂牌成立

    文档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30 08:51

      8月27日,鄂尔多斯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揭牌仪式在东胜区举行。全市28家银行、市人民调解协会、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及部分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鄂尔多斯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是鄂尔多斯仲裁委员会发起成立,旨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落实司法为民宗旨,推进鄂尔多斯仲裁委员会为金融行业服务工作,不断保障金融主体规范健康运行,促进金融行业领域繁荣发展。
      鄂尔多斯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构建多元化金融纠纷解决机制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为全市金融纠纷案件提供了一个快捷、高效、便利的金融争议解决途径,对于提高解决金融争议的专业化仲裁服务水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各项工作,构建公平、公正、公开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鄂尔多斯市经济繁荣、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