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市担保公司与民生银行开展业务座谈会

    文档来源:市担保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2 18:27

      7月21日,市政府金融办牵头市担保公司与民生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就深入开展银担业务进行座谈。座谈会以拓展线上线下业务合作、增进合作互信、探讨风险管控等业务开展中的痛点和难点为核心,就下一步全面推开双方业务合作达成共识。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参加座谈会。
      市担保公司首先对目前业务开展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包括具体业务决策流程、风险评估以及风险管控措施、与签约银行的业务合作及中小企业信用平台系统建设等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双方建立业务合作、拓展合作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民生银行详细了解了市担保公司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和实操,高度评价了市担保公司在融资担保领域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市担保公司业务产品创新发展能力与风险控制水平。介绍了总行、分行、支行层面针对中小微企业业务开展的情况和线上与线下产品研发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推动与市担保公司的业务合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强调,今后各金融机构要持续增进业务交流合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市担保公司更要发挥国有金融企业的服务能力和优势,勇于和善于探索建立新型银担关系,合力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同时表示市政府金融办会一如既往积极履职,主动协调,加强督导,提高管理和服务的水平,为地区金融机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