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驻村工作】汲取前进力量扬帆再起航 ——查干柴达木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好查干柴达木村各项工作,7月5日,市政府金融办驻村工作队组织查干柴达木村“两委”和监委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进一步明晰了今后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提振了全村发展信心,为查干柴达木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