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鄂尔多斯市金融助推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百日攻坚现场对接会在杭锦旗召开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06-22 14:43

      6月18日,全市金融助推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百日攻坚现场对接会在杭锦旗独贵塔拉工业园区召开。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出席会议,杭锦旗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独贵塔拉工业园区和市、旗两级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独贵塔拉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整体运行和融资需求情况,各参会金融机构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深化政银合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畅通融资渠道等工作,并针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进行了积极地建言献策。
      袁新华指出,全市金融助推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百日攻坚现场对接会在杭锦旗召开,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对接,破除银企间的壁垒,推进项目建设,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袁新华强调,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要抢抓新发展机遇、深化政金企合作,用足用好新政策、强化信贷保障,着力打造新环境、优化服务保障。金融机构要当企业的“贴心人”,讲情怀、讲责任、讲服务,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更好地服务企业。企业要做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见证人”,不断注重提高企业诚信度、产品创新性、融资市场化,不断强化自身机体健康,提升企业信用评价水平。相关部门要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建立金融机构与企业的“热线”联系制度,做到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不断畅通各类金融资源与民营企业间的通道,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