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新华一行赴鄂托克旗开展小额贷款公司现场抽查检查工作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6-04 18:14

      按照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统一部署安排,市金融办开展了2020年度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和典当公司的年审工作。近日,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带队,组织鄂托克旗金融办赴鄂托克旗伊吉汗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抽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了该公司近年来的财务报表、会计账簿和业务资料,以及企业是否合法依规经营、是否有抽逃注册资本金行为、贷款集中度是否符合监管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听取了企业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公司的健康发展提出了监管要求和建议。
      袁新华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到合法合规开展业务,严格按照银保监会、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制定的各项监管办法,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力度,保持风险防范高压态势。二是要找准公司经营发展定位,创新业务经营结构,加强贷款金融产品开发力度。三是要积极配合市旗两级金融办的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工作,按时报送监管报表,做好报表统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