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金融办联合市人民银行组织地方金融组织参加自治区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推进暨制度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4-21 13:52

      近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试行)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建立包括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区域性股权市场、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等七类机构的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全方位反映地方金融组织的基本情况、资产负债、业务情况和风险情况。

      4月21日,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有关部署,我市组织辖区内地方金融组织在分会场参加自治区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推进暨制度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区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工作,并对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进行培训。下一步,市金融办将认真学习制度内容,积极配合市人民银行,做好制度落实的基础性工作,保证此次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