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旗两级金融办走进高新区开展“保项目、入园区、进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2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政金企协同推进金融“保项目、入园区、进企业、下乡村”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帮助园区企业打通融资堵点,市金融办联合旗区金融办开展入园区系列活动。

      4月15日市金融办、康巴什金融办联合市担保公司、知本控股、国融证券走进高新区开展金融服务入园区工作。先后来到伊泰信息技术公司、内蒙古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项目进展、融资情况、党建工作及其他需协调解决工作开展座谈调研。

      会上企业就当前总体情况、经营模式、盈利情况向调研组进行简单介绍,并提出相应需求。通过此次调研,建立起政金企有效对接及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