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西部天然气公司举办IPO项目中介机构签约仪式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1-04-06 09:21

      4月2日,西部天然气公司IPO项目中介机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这标志着西部天然气公司IPO工作全面启动,上市工作步入“快车道”。
      仪式上,西部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子峰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华会计律师事务所及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签订业务约定、服务协议,三方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自上市工作开展以来,西部天然气公司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西部天然气公司上市的有关工作要求,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严格按照上市工作程序,成立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完善机构及人员配置,选聘优质上市辅导机构、主动对接,全力推动上市工作。
      实现上市将完成公司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丰富直接融资渠道、提升公司治理能力,也必将增强 公司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下一步,西部天然气公司将与3家机构通力合作,对公司进行全面的把脉问诊,按照企业IPO有关要求进行全面的规范和完善,计划4月底向内蒙古证监局报备辅导材料,争取年底向证监会或交易所递交首发申报材料。
      市政府金融办作为企业上市服务部门,下一步将制定我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护航服务举措实施方案,优化营商环境,“一企一策”解决企业改制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畅通与交易所联络沟通渠道,为西部天然气综合提供金融服务、政务服务和法律服务,推动企业尽快实现上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