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金融办联合山西证券对我市2家地方商业银行进行调研服务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1-03-09 08:30

       3月5日,市政府金融办资本市场科会同山西证券固定收益部负责人姚学峰一行实地走访鄂尔多斯银行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2家地方商业银行,调研地方金融机构银行间和资本市场固定收益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服务方面

    通过座谈交流2家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银行基本情况、银行间和资本市场固定收益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需要市金融办和证券公司服务和学习咨询的相关内容。姚雪峰总经理就山西证券基本情况、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和希望服务鄂尔多斯地方商业银行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市金融办资本市场科负责人强调,我市地方商业银行正处在爬坡过坎和做大做强的关键时期,一定要重视业务创新和能力提升,利用证券公司专业力量,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多学习利用资本市场工具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联合证券公司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商业银行资本市场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地方商业银行利用资本市场工具的能力,扩大相关业务规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