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进一步推动对重点拟上市企业的投资和培育

    文档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1-03-01 10:04

     225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转型发展公司和君富资本赴康巴什康宁爆破和两宜生物2家企业,对接扩大政府引导基金的投资,加大对重点拟上市企业的前期投资和培育。

      康宁爆破副总裁孙瑞芬首先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业务、经营情况和上市规划,并详细说明了企业的融资需求,希望在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政府引导基金的前期投资和支持,并购重组等方式进一步扩大规模做大做强主营业务。

      市转型发展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苏军详细介绍了政府引导基金的基本情况和功能,以及对接战略投资我市优质拟上市企业提供资本支持的意愿

      君富资本总经理梁峰详细介绍君富资本的基本情况、基金的管理运作和合作基本条件,以及为鄂尔多斯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资本支持力量的意愿

      市金融办资本市场科负责人表示,企业上市是一个系统工程,前期尤其需要专业的战略投资者的投资和专业支持,携手帮助企业扩大规模规范发展,提前对重点拟上市公司进行培育。市政府金融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加大对接和辅导力度,推动企业上市工作稳步发展,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