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忆峥嵘岁月·谱时代华章”市旗金融办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1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10月21日上午,政府金融办组织党员组织开展了“忆峥嵘岁月·谱时代华章”市旗金融办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同志全程参与活动,机关党支部12名党员干部及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大主题厅。随后党员们又利用VR技术体验了“红军长征路”的艰难历程,在感同身受中进一步体会新中国建设的艰难和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影印我心·电影党课”环节,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重温99年来党的辉煌历史,金融党员干部们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感受革命情怀,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更增强了肩负起新形势下历史使命的决心,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心。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是深入推进金融领域党建联建工作的有效举措,不断强化金融系统党建引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以党建工作推动金融工作向纵深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