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忆初心、担使命、强党性---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康巴什区金融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7-28 10:39

      

      7月24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康巴什区金融办党支部联合“忆初心、担使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参观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强党性”专题研讨等内容。党员们在座谈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体验式的学习,也是一次党员风采展示,更是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让全体党员通过实地、实景的体验,进一步认识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大家表示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