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金融支持稳企业增活力调研督导信息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09:27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的各项工作,根据市政府稳就业增活力专题会议精神,市政府决定成立两个调研督导组,对各旗区进行调研督导。第一调研督导组由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边子珍带队,协同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芳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刘国鑫、财政局债务管理科科长王晓凤相关单位负责人负责东部5个旗区的工作。

    621日至29日,第一调研督导组先后赴达拉特旗、东胜区、准格尔旗、伊金霍洛旗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调研督导期间,调研督导组专门邀请市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鄂尔多斯银行、鄂尔多斯农商行等10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深入博源集团、久泰集团、中轩生化、骑士牧业、蒙纯乳业、高原杏仁露、双满福源酒店等各行业、各类型15家企业,针对各类企业提出的不同金融需求,具备条件的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解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