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题教育 宣传片《我们为了信仰而来》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4-09 17:45

      

      4月9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共同观看了《我们为了信仰而来》主题教育片。

      

      

      《我们为了信仰而来》视频教育片是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和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该片讲述了两位国际友人阳早、寒春夫妇受到共产主义信仰的影响,为中国畜牧业发展和奶牛场机械化做出突出贡献的故事。该片展示出了国际主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伟大无私的国际主义精神和信仰。

      通过学习,大家被阳早、寒春二位国际友人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今后工作中的动力,脚踏实地、务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金融系统党建引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以党建工作推动金融工作向纵深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