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3-27 11:51


    3月26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分别从坚定光明磊落、坦荡做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严于修身、信念坚定,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奋发有为、积极进取,面对问题敢于担责,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进行了诠释。

      他在党课中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担当精神格外重要。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适应新要求、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打好防范化解地区金融风险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金融办党支部将以更务实的举措,继续深化“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着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双结合”,进一步擦亮“金融连心桥”的党建品牌底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