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加大金融支持 确保复工复产 ——全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政金企对接推进会召开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17:35

      

      2020年3月17日下午,全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政金企对接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出席会议。各盟市设分会场,我市分会场设在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勋、副秘书长闫永升出席会议,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发改委、工信局、工商联、农牧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致辞,对疫情以来全区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全区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强政金企对接,共克时艰,为全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部分金融机构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情况,企业和盟市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作了典型发言。

      

      主会场和各盟市分会场同步安排了银企签约仪式,我市分会场共进行两轮签约,共签约9个项目,金额5.71亿元。涉及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制造业、餐饮、商贸流通等行业领域。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勋、副秘书长闫永升、市金融办主任边子珍、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行长巴图、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局长王志忠、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高屹东见证签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