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战“疫”当前 责任担当 鼎新担保助力鄂尔多斯市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3-13 12:01

      

      内蒙古鼎新融资担保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是由自治区财政厅和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共同出资设立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响应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有关要求,采取建立绿色审批通道、担保费不超过1%、单户100万元以下借款人采取批量方式办理业务、无需提供反担保等一系列措施,持续推进“新农e贷、新银快贷、个人助业e贷、创业贷、邮担贷”等面向“三农三牧”、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担保产品,紧贴农时助力春耕备耕、优化服务支持恢复生产,为具备条件的担保客户的复工复产注入催化剂。截至目前,已为全市范围内的农牧客户担保贷款5506万元;为康巴什区“好又多超市”提供100万元信用担保贷款,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百善康复医院提供30万元信用担保贷款,为乌审旗的内蒙古绿之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提供100万元信用担保贷款,及时有效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不足困难、保障疫情期间正常生产。

      公司正在积极参与内蒙古团委、农业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实施的抗疫专项行动,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符合鄂尔多斯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及个人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银行协同合作,切实保障企业受疫情影响的融资需求,全方位做好融资担保服务,共同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体现国有融资担保机构的责任与担当,支持更多客户和企业复工复产、创业就业,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