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疫情防控在行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2-12 10: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鄂尔多斯市政府金融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城市基层结对联系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防控抗击疫情工作的要求,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机关在职的11名党员全员出动,主动到所居住的社区报到,同时按照机关统一安排,深入结对社区东胜区文苑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自觉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中。

      

      2月10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边子珍、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文苑社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将紧急协调来的第一批社区紧缺物资,100个医用口罩、30斤消毒液原液和15个分类垃圾桶、一个电暖气捐赠给社区。

      

      文苑社区主任耿玉梅代表社区党支部感谢市政府金融办党组的关怀,她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防控物资调集、摸底排查、发动群众等重点工作与我办工作人员交流了经验做法。

      在耿玉梅主任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在区一中小区门口搭建了帐篷,增设了废弃口罩手套集中回收点。

      

      志愿者随即投身防控一线,参与防控知识宣传、卡口执勤、公共区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