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7

      1月19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总结市政府金融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副组长孙国栋出席指导,市政府金融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边子珍对主题教育成效作回顾总结。市政府金融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

      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注重将讲政治与强业务高度融合,在具体实践中落实整改成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集中教育有时日,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休止。全办上下每一位同志都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以清醒的头脑和谦虚谨慎的态度,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成果,推进我市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让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形成习惯、取得实效;要一以贯之从严管党治党,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担当,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坚决落实者,确保各项金融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聚焦金融发展提质增效,加快推出金融发展新举措、努力打造金融发展新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际际的工作成效,助力谱写新时代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国栋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很好的成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入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检视问题,确保精神不懈怠;持续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松劲,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