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上海诚通股权基金周勤业董事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

    文档来源:金融资本科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6

      11月16日—11月17日,上海诚通股权基金周勤业董事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辅导企业上市工作,并就合作成立产业发展基金合作进行详细洽谈。市金融办主任边子珍、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市金融办总经济师袁新华陪同调研。

      

      周勤业董事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城市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调研伊金霍洛旗江苏工业园区内蒙古清研沙柳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重点对我市有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潜力和意向的内蒙古兴洋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合成油内蒙古有限公司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我市国有企业西部天然气和东乌铁路的上市事宜进行详细的策划和辅导,规划上市路径,积极帮助企业尽快上市。

      

      双方初步决定共同设立总规模3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管理,引导撬动社会资本,积极支持我市主导产业并购重组做大做强,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利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诚通股权基金的资源优势,引进激光等尖端科技项目,招大商、招对商、招好商,加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招商引资力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