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企业征信+融资对接”平台建设座谈会议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11-04 08:3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民营经济的工作部署,优化银企对接模式,降低银企对接成本,切实解决我市企业贷款难、贷款贵问题,打造诚信企业,探索建立“企业征信+融资对接”平台的推广应用,10月30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鄂尔多斯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机场管理集团、市煤炭交易中心、万家惠欢乐世界旅游发展公司、康巴什农牧业生态公司等10家中小企业共同探讨研究此项工作的开展推进新思路,充分征求金融机构和企业在企业征信考察及贷款融资领域的意见建议。

      

      

      

      会上,内蒙古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波对“企业征信+融资对接”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报告,对平台的功能和作用进行了介绍。

      

      各金融机构就目前企业申请、调查、审查、发放贷款流程进行简介,并将各行的特色金融产品、重点服务领域、各行的优势进行分享。各重点企业围绕当前企业信用及融资情况及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了发言,同时金融机构和企业就信贷投放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会期半天,与会单位积极参与发言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同时此次座谈会采用圆桌是会议,便于银企直接对接,一对一、面对面解决业务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全市信用环境整体营造奠定基础,为中小企业融资新模式开通一条新的渠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