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大数据发展局主题党日走进党员政治生活馆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09:27

      追寻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10月28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大数据发展局赴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边子珍和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薛海霞带队,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向国旗、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参观主题展厅、参加互动体验课等方式,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大主题厅。通过VR互动体验、语音转录设备、立体触摸机等现代化教学设备,通过“体验红军长征路”“初心台上话初心”“三省吾身”等人机互动式、沉浸体验式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员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在互动体验环节,党员干部亲手剪裁、“手”护五星红旗,并分别提炼初心语录,绘制了初心图。各组党员积极发言,结合实际表达了自己的初心,承诺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铭记心中,提升服务质效。

      

      

      参观结束后,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激励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深学笃行细照先进典型,牢记嘱托、立足本职、不畏风雨、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干净担当,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为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