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工作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工作

    全区强化地方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文档来源:金融稳定科、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19-10-28 0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地方金融监管发展趋势和监管政策要求,加强地区有金融风险防范水平,10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呼和浩特举办全区强化地方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以此推动各级各部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能力水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吉日格拉作开班动员讲话,吉局长首先分析了当前我区金融领域风险情况,他指出我区金融市场运行平稳,总体风险可控,但问题也很多。随后他又介绍了我区各地防风险工作开展情况,最后他希望参训人员借此培训机会多交流沟通,启迪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做好风险化解、处置、排查等工作。自治区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人员、各盟市金融办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