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机构 首页-金融机构-证券机构

    恒泰证券达旗营业部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8

      恒泰证券鄂尔多斯达拉特旗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1年11月,是目前达拉特旗唯一一家证券营业部,地处达拉特旗锡尼路中段,达旗旗委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恒泰证券达旗营业部以先进的技术手段、科学的行业理念全面提升专业服务水平,营业部细分客户结构,对不同类别的客户进行分类,从客户特点、需求出发,针对不同客户在不同阶段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培训,同时,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通过证券基础知识、风险控制、操作技巧等方方面面培训学习,加强客户理财知识和技巧。

      达拉特旗证券营业部的经营宗旨:为您提供优质、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

      恒泰证券鄂尔多斯达拉特旗证券营业部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选择恒泰,打开财富之门!

      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树林召镇锡尼街南(新华路东综合楼)即老干部局底商(乘车路线:旗内乘坐1路、4路、6路公交车到老干部局下车即到)

      委托电话:4001-966188

      咨询电话:0477-5210250 0477-5210258

      传真:0477-5210250

      Email:dltqyyb@cnht.com.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