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域金融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县域金融

    内蒙古农信社副主任邢爱泽一行与我办 交流农信社系统考评事宜

    文档来源:金融稳定科

    发布时间:2021-01-05 10:59

       1月5日上午,内蒙古农信社副主任邢爱泽一行来我办边子珍主任座谈交流。

      邢主任表示,当前我区农信社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重要时期,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内蒙古农信人与全国全区人民一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全区农村信用社资产总额在全区银行业中率先突破6000亿元,各项存款突破5000亿元,各项贷款近3500亿元。在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中,全系统累计发放精准扶贫贷款340亿元,支持42万户贫困户、98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占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78%。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32亿元,占全区银行业扶贫小额信贷余额的62%。

       

       

       

        边主任对农信系统给予我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在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方面对于农信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就支持农信机构发行专项债、帮助机构化解不良等方面达成共识。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协调相关政府、机构,支持农信系统在我市开展业务,推动农信系统风险化解。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文君,市金融办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袁新华及相关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