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域金融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县域金融

    担保公司全力推进县域金融工程发展

    文档来源:鄂尔多斯在线

    发布时间:2019-07-02 16:49

        为深化服务,助推县域金融工程高质量快速发展,近日,担保公司与市金融办、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国融证券对伊金霍洛旗已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进行了融资、融智方面的回访、调研。
      伊金霍洛旗是2018年自治区县域金融工程试点旗县,担保公司作为伊金霍洛旗县域金融工程全方位战略合作机构,多次受邀参加伊金霍洛旗金融办组织的各类活动并为其提供了专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调研过程中,针对挂牌企业的短板,调研组进行了股改孵化指导培训、生产经营现状分析及多层次资本市场专业知识的宣讲,并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分析解答。
      下一步,担保公司将继续加强与伊金霍洛旗各职能部门的深度合作,深入实施县域金融工程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全力助推伊金霍洛旗地区金融供给和服务体系建设,切实解决实体经济发展遇到的问题,促进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