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乱象整治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金融乱象整治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农村牧区高利贷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金融稳定科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3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金融氛围,维护地区金融稳定。2019年10月10日,市政府金融办在康巴什双驹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农村牧区高利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及农村牧区高利贷等经济违法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从根本上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同时号召居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和高利贷,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更广泛地推广和普及,使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广泛认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