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乡村振兴

    市金融扶贫推进组赴杭锦旗抽查督导扶贫小额信贷问题整改情况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3-16 16:57

      

      按照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边子珍、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刘国鑫赴杭锦旗调研扶贫小额信贷座谈会要求,3月10日—3月11日,市政府金融办、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一行7人组成督查组,分4个组对杭锦旗7个苏木乡镇进行入户抽查,共入户走访贫困户36户。

      

      

      根据抽查发现,杭锦旗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落实已基本到位,各项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但是在贫困户档案、政策宣传、告知确认、多头贷款认定、信息互通等方面还存在不足。督查组在抽查工作结束后就相关问题立即向杭锦旗政府进行反馈同时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杭锦旗副旗长贾巴特尔参加问题反馈座谈会,根据督查组反馈问题作出工作部署。要求旗政府办、扶贫办和四家合作金融机构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对辖内所有贫困户分类建档、摸清底数,明确对各类贫困户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贫困户档案,统一制定告知书,告知工作到位,同时要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所有问题切实得到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