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乡村振兴

    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金融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文档来源: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3

      2020年1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鄂尔多斯市金融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精准落实,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刘建勋主持会议。全市8个旗区政府主要领导、市旗两级相关部门及10及合作金融机构主要负责领导列席。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就2019年12月21日至24日对旗区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落实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人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市扶贫办、市财政局等部门围绕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落实进行发言。各旗区、各合作金融机构就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于新芳副书记在讲话中,从“政策、底数、整改”等三个方面对各旗区、各部门、各合作金融机构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刘建勋副市长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各旗区、各部门、各合作金融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一口径,从“摸清底数抓整改、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方案抓整改、按照政策抓整改、对照台账抓整改、配合考核抓整改”等六个方面对金融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