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乡村振兴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参加“扶贫日”活动

    文档来源: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10-21 10:56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更好地发挥扶贫小额信贷助推精准脱贫攻坚作用,10月17日上午,市金融办与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农发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30余人,参加全市“10.17扶贫日”联合宣传活动”。

      

      (市领导刘建勋副市长作扶贫宣传动员讲话)

      

      (以“精准扶贫、金融助力、扶贫济困、金融同行”为宣传标语,组织金融机构大力宣传金融扶贫政策。)

      

      (向群众发放金融扶贫宣传折页,大力宣传扶贫小额信贷政策)

      

      (向刘建勋副市长介绍金融扶贫有关情况)

      

      (展示近年来全市扶贫小额信贷脱贫攻坚成效)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扶贫小额信贷按照“5万元以下、3年期以内、免抵押免担保、基准利率放贷、财政贴息、县建风险补偿金”政策,截至2019年9月末,全市扶贫小额信贷历年累放3.48亿元,共向符合信贷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4115户,其中2019年当年累放5234.92万元,支持贫困户1192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