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乡村振兴

    市金融扶贫推进组召开第八次扶贫小额贷款数据会审对接会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9-24 16:54

           9月24日下午,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组组织召开第八次扶贫小额信贷数据会审对接会。市金融办、扶贫办,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扶贫小额信贷数据会审。

      

      (市金融办金融发展科科长崔婧,主持2019年8月末扶贫小额信贷数据会审工作。)

      会上,大家对2019年8月末扶贫小额信贷数据进行了核对。截至2019年8月31日,全市合作金融机构本年累计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1075户,发放扶贫小额贷款4726万元,发挥了金融扶贫助推脱贫攻坚“清零达标”的积极作用。

          (会上,市扶贫办、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对扶贫小额信贷2019年8月末数据进行核对。)

      本次会审,重点研究了8月末扶贫小额信贷数据、国家扶贫日活动方案、扶贫小额信贷需求台账、贷款风险防控、赴旗区调研等工作,根据历次检查问题清单,明确了对重点旗区将开展定期不定期的督查调研。下一步,将结合市精准脱贫领导小组对部门半年考核要求,对旗区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加强督查调研,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旗区部门之间建立扶贫小额信贷领导机制、会商制度,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对涉及扶贫小额信贷贷前调查、贷款发放、数据录入、风险防控等各环节进行全面梳理,保持工作相互衔接,不留漏洞死角,助推扶贫小额信贷应贷尽贷、规范放贷,助力脱贫攻坚“清零.达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