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乡村振兴

    市金融办深入开展包联驻村工作调研

    文档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7-29 20:48

      7月12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边子珍,副主任德吉夫、党组成员袁新华等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查干柴达木村开展包联驻村工作调研。札萨克镇党委书记王海峰、镇长阿拉腾宝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参与了调研。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主任边子珍首先听取了村支书呼锁锁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驻村工作队开展包联帮扶的工作成效、基层党建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查干柴达木村的发展需求,并围绕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要整合努德勒庆营地、烧烤区等资源,不断提高租金收入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查干柴达木村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边主任对努德勒庆营地、烧烤区、寨巷酒店、水库等项目进行了考察。他提出,要围绕村内旅游项目,不断提升乡村旅游的服务能力,要充分利用好村内天然水库资源,发展水产品养殖、兴办渔家乐等,从而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和带领广大村民致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