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处置非法集资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处置非法集资

    乌审旗处非办联合金融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文档来源:乌审旗处非办

    发布时间:2021-06-16 17:44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营造群防群治、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6月15日下午,乌审旗处非办联合辖区金融机构在乌审旗独贵龙广场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对如何界定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等进行了普及,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抽纸300盒、宣传手提袋500个,悬挂宣传横幅2条,接收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加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接下来,乌审旗处非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活动常态化工作,根据不同受众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开展差异化宣传和精准投放,引导社会公众增强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附件: